close
最近不順的事多了最近,自己很多事都不順,成績也挺讓我有些憂心的~英文考試又再一次挑戰失敗,讓我心情down了一陣子~總覺得學了好久的英文還是禁不起TOEFL的新制考驗~有一點面對真象的殘酷感~Reading還是最拿手的,而listening確實再一次驗證是永慶房屋我的罩門~心中真的百感交集,第一次有一種單字記那麼多有什麼用的感覺~換成聽力就不行了~那種苦澀又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了~我們家果然在語言的天份上,頗差的~雖然我一直不願承認,也一直試著用努力來證明自己,但,我必須坦承自己的語言的天份真的很婚禮顧問差~但,我也不能因此怪父母,因為他們很努力提供資訊給我利用,但,我也不算混的唸了又唸,還是沒輒~唉!其次,現在真的覺得醫學系的書不是那麼輕鬆的~書很多,多到讓我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~也第一次覺得自己的頭腦不好,尤其跟同學比較起來,自己也不網路行銷是很混的學生,考起來連班平均都達不到,想走爽爽科也沒那個資格~只能乖乖走內科了~雖然自己本來就想走內科,但看到成績難免會在意跟幾分的~只是自己應該要承認腦筋不如人的事實~除非我每天到圖書館報到,才勉強考的進前80名,但那種日子我過不下居酒屋去,我很難每天只有醫學書籍的日子~我也蠻配服那些同學,可以每天專心上課,下課固定唸書的生活~當然,我偶爾也會羨慕那些天資聰明的同學,考前一週就可以輕易考到八九十分的醫學生,而我不是這兩者之列,不夠聰明,也不夠宅在醫學書中~而且醫學系的宜蘭民宿氛圍裡,似乎成績就代表的一切,我不能理解,很不能理解,但,我也沒有什麼資格說別人的這樣態度不對,畢竟,我唸書就真的普普通通,班排名就不過百分之六七十的順位,所以,也沒有什麼好說的~我常常自我安慰的不過就是--我真的有把該唸的書都唸進去了,酒店工作只是沒辦理像那些同學一樣,連細節都可以記的那麼清楚,也沒辦法像他們可以唸的那麼仔細又不會忘~這種感覺其實,有時後挺挫折的~畢竟,自己也想當一位好醫師的~只是連當一位醫師基本的書都沒辦法唸好,說不難過其實是騙人的~連一些外面的人,都覺得好房網我們唸的分數讓他們對我們不信任,總是會問成績好的醫學生都選哪一科呢??那你們成績這樣中後段的醫學生我們哪敢給你們看呢??我常常會覺得自己聽到這段話,頗難過的~唉~我沒有不唸書,我也很認真唸書的~我每天都有唸書,只是實在在一群醫學生中,分買房子數還是有高低之分的~有時後也會覺得自己的確沒什麼資格說別人的不對,只是必須承認自己唸書的頭腦輸給同學吧~當個好醫師的前途好像蒙上一層陰影~有同情心,喜歡跟人溝通的特質在醫學生之間都不重要,只有成績才是醫學生認定彼此的標準~有些無奈,房屋出租但徒乎奈何~現實的情況,成績才是一切的標準的醫學生氛圍中,也只能默默地唸下去吧~至少醫師值照要拿到手就是了~唉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44llvx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